Helloooooo

今天矮哎想要開始跟大家來分享我生活的一切

首po就獻給了我大學的最後一段旅程 " HONGKONG "五天四夜自由行

 

其實矮哀的朋友們聽到香港要去玩五天 都嚇了一大跳

都說香港其實就像台北一樣大而已 怎麼可能玩這麼多天呀

但是既然都有假期可以好好出去玩了 當然是越多天越好呀

當時的機加酒通通都是由自己跟同夥的人包辦 大約是11000

好多人聽到矮哎機票來回只買了四千多塊就大喊好便宜呀~

其實我也是事後才知道自己買到了促銷票呢

至於飯店是一個住香港的姐姐推薦的 [西關酒店]

五天四夜的雙人房是13277元 也是促銷價來著

其實蠻多人跟矮哎說住的地方太好了 應該留著錢來好好SHOPPING~~

但是沒辦法 矮哎真的是一個很重睡眠的人  得讓我好好睡我才有辦法好好玩呀

重點是西關酒店是天天都有免費早餐可以吃的唷~~讓矮哎省了不少吃的錢

西關酒店其實不算是在繁華的地區

但是我覺得 要是再去一次香港 我依然會選擇西關酒店

下樓不到一分鐘旁邊就有 [華潤泰家]超市 過了馬路就有[萬寧]

離大家愛逛的惠康也是走幾步路就到了,真是太方便了 !!!!

附近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也有叮叮可以搭

對了!!! 在此提醒各位 想住西關飯店的話~~記得得搭港鐵到西營盤站才是到酒店的最段步行距離哦!!

小的我行前查資料的時候好多人都說要從上環站下車 但其實不是啊!!!

害我提著行李了好多冤枉路

 

IMG_1846[1].JPG

西關酒店櫃檯旁的休息室 這裡有提供免費茶水跟咖啡還有牛奶 通通可以自己享用

飯店也有wi-fi 不用怕出國沒網路~

 

到飯店放好行李後就往我們的第一站 [ 銅鑼灣 ]  出發啦~~

個人很推薦在希慎廣場裡面的 Hollister  價格超級優惠的  一去就敗了好幾件 第四天又特地跑去再多買幾件給我們家男丁

IMG_1584[1].JPG

這是我在香港的第一餐 是熟門路才能吃到的店家 座位還在二樓呢

多虧有在香港認識的姐姐才能不吃到雷店

吃飽以後逛逛也不知不覺地到了晚上

我們就前往蘭桂坊啦~~~

 

IMG_1595[1].JPG

其實對我來說 蘭桂坊算是一個蠻異國風情的地方

雖然走在路上會有好多黑人朋友熱情的一直要拉你進去(其實是在招攬生意)

但還是不知不覺害怕了起來

最後走了兩三家店 我們選定一家就叫了20杯的shot 來結束這回合

 

 

以上是矮哎我的不專業分享~

希望對各位能有些微幫助呀~~

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哦~~

矮哎自己也有在經營代購 有需要有問題都可以來找我聊聊唷

  F I N G E R    G O  各國代購

 

喜歡的話也希望能不吝嗇給我一點支持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ing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